Youtube影片外掛參考
FB粉絲團外掛參考
iChannels廣告外掛參考

 

【完成訂購訂單】則 無法提供任何明細變更/取消等,請確認選購商品明細(顏色/尺寸)無誤再建立訂單。

Queena秉持互信立場為大家服務。買方訂單如同約定,Queena都是積極依約定為買方進行後續處理。
相信買方亦不會因任何原因理由反悔。
訂單處理過程等亦需龐大之人力成本資源等。
若提供買方因故變更/取消等,除了影響您的權益外;更將造成不必要之資源浪費。
若能將這些資源直接回饋給喜愛Queena的買家們,相信絕對會是更好的用途。
無法同意的買方請勿購買。

 

Queena官網商品採【 部分現貨 / 預購 】方式販售。庫存與販售方式依各商品賣場頁面標示為準。

商品販售狀態均有如實無欺瞞明文標示在各商品頁面中,請您務必留意商品賣場中標示說明避免造成不必要的誤解。

【現貨(到貨)商品分配】均依照『所有買家付款訂單順序』依序分配現貨。

如購買商品是【預購商品】或【未分配到現貨】則需等待『預購追加期』並於商品到貨後依序分配現貨將為您寄出。
※【預購商品】需等待之「預購追加期」依各商品賣場標示為準。
 

請耐心等候7-14天的作業流程

 聯繫郵件: mickey88963@gmail.com